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消防猛男


猛男月曆 不輸美女寫真 成功吸睛
台北縣消防局拍攝猛男月曆,成功塑造陽光形象,更意外引發國內民眾的歡迎,大讚這創意。不過9月初消防局原本拍攝一系列「水域消防」猛男照,僅穿小泳褲「激突」,被消防局高層嫌「太娘」,才重拍改成僅赤裸上半身的正式版,不過舊版照片卻由網路流出,超過2萬人點閱,讓消防局直呼超乎意外,只能傻眼。

消防人員強調,不管新舊版的消防猛男月曆,都是以宣導消防常識為目的,意外爆紅固然可喜,還是希望大家注意消防安全,消防猛男的「搏命演出」才有意義。

沒出版 網路流出爆紅
一名「消防猛男」說,9月份受命前往烏來南勢溪畔,拍攝一系列消防猛男水域照,拍照時大家都很開心,感覺自己很像運動明星,也不覺得穿小泳褲有什麼不好,但不到2個星期,消防局就命令「重拍」。消防局人員說,9月初拍攝的消防猛男照是走陽光路線,但高層反應「穿著太暴露」、「太娘」,才臨時喊停,改穿著專業的消防衣,在中和消防分隊拍攝「猛男照」。北縣府消防局有一群消防猛男已經不是新聞,但您可能不知道,猛男當中有一位街舞高手,二代猛男中的11月先生陳勝欽,因為熱愛街舞,在警校期間就加入熱舞社,勤練雙手倒立,也造就他最拿手的地板動作。聽到快板的嘻哈舞曲,四肢就會不自覺的跟著律動,全身上下充滿節奏感,他是台北縣消防局二代猛男陳勝欽,學生時代迷上街舞,陳勝欽不但加入警專熱舞社,還勤做重量訓練,擁有健美體格之餘,最令他自豪的就是這高難度的地板動作。

盡情享受街舞的魅力,這也是生性開朗的陳勝欽在面對警校生活嚴格紀律的壓力時,最好的抒發管道,不過練舞練過了頭,倒也讓他鬧了不少笑話。日前消防猛男應邀演出時下最流行的sorry sorry舞,陳勝欽擔任台柱,大秀舞技,消防隊員變身街舞高手,自娛娛人之外,還要讓大家看到打火英雄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。

男性月曆寫真 引超風潮
12名消防隊员一字排開,人手一份月曆,上面的主角就是他們自己,其中,最受矚目的是“一月先生”。台北消防局為了提高民眾的防災意識,特别製作了月磿,不只在每個月都加註防災注意事项,還請來12位消防隊的猛男,光着上身與滅火器具合影,原本只打算送给相關單位和部門,没想到卻大受好評;警局表示,如果宣傳效果好,不排斥送给一般民眾。

第二代消防猛男再現 重拍壯男月曆
第一代的消防猛男大受女性朋友的歡迎,詢問度超高,一點也不輸給美女或是宅男女神的魅力;因此第二代消防猛男又出現,開拍第二斂的壯男月曆,不但宣導消防觀念,也做公益;他們拍的月曆大賣,現在做公益不落人後,跳舞獻愛心。現在這些消防猛男們,正在加緊練習《SORRY SORRY》舞,準備在臺北縣將舉辦一元競標的義賣活動,以超棒的身材,超炫的舞步 讓男性女性粉絲尖叫。


NarTube - Watch Video消防猛男首度同台 結實肌肉超吸睛
這些具有強健體魄與肌肉的消防壯男、猛男先生們一出現,立即猶如風雲七武器,瞬殺少女師奶們。面對這些消防猛男大露胸肌、腹肌,甚至還有女網友大嘆要強迫先生們去練身體了!

全民最大黨,也趕上了消防猛男的風潮,不過...太傷眼睛了...

以下是台灣消防猛男的寫真整理:



















==
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:
八大免費防毒軟體
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
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
Avast!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
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